巴郡临江甘兴霸

胡搞瞎搞

【深夜做些加菲相关整理福利】剧本+电影整理。

Lila:

加菲参演电影相关下载:


#资源均为百度云盘#


【一】剧本下载 ←点此下载


其中 Boy A、Lions For Lambs只有对话找不到相关正式script,超凡蜘蛛侠两部网上没有正规排版,所以我也没怎么排,在此道个歉。最喜欢的Hacksaw Ridge目前网上没有任何免费剧本资源,如果哪位朋友有,欢迎拷我一份... plus,The Other Boleyn Girl加菲的戏份被cut掉了,所以这个剧本我就不放了;年份排序为剧本编写年份,后缀是电影剧本writer。有些作品搜不到具体完成日期我就直接标注的是影片上映年份,特此申明。


AiA相关收藏有纸质,网上也不太能搜到相关完整剧本,有零散的几幕,就没有放上去。


整个List为:




【二】电影/舞台剧相关下载


因为惧怕网盘审核莫名其妙吞东西,我就一个个放链接了


plus:超凡1因为版权审核问题,会被百度云吞掉,所以我贴的是外链网址,请小伙伴自己选择工具下载,如果用百度云,会有审核问题。


MOVIES:


2007 狮入羊口.Lions.For.Lambs_[罗伯特·雷德福 Robert Redford]


2007 男孩A Boy.A_[约翰·克劳利 John Crowley]


2009 血色侦程:1974 Red Riding The Year of Our Lord 1974_[朱里安·杰拉德 Julian Jarrold]


2009 魔法奇幻秀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_[特瑞·吉列姆 Terry Gilliam]


2010 别让我走 Never Let Me Go_[马克·罗曼尼克 Mark Romanek] 


2010 社交网络.The.Social.Network_[大卫·芬奇 David Fincher]


2012 超凡蜘蛛侠.The.Amazing.Spider-Man _[马克·韦布 Marc Webb]


2014 超凡蜘蛛侠2.The.Amazing.Spider-Man 2_[马克·韦布 Marc Webb]


2014 99个家.99.Homes_[拉敏·巴哈尼 Ramin Bahrani]


2016 沉默 Silence_[★马丁·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]


2016 血战钢锯岭.Hacksaw.Ridge_[★梅尔·吉布森 Mel Gibson]


STAGE:


2017 Angels in America  NTLive_[Marianne Elliott] 


 全部list:




其中never let me go、99 homes、hacksaw ridge均为双版本,即有字幕和无字幕高清两版,可以看清后缀和文档大小选择下载。影片后缀[]内是导演,加★是获得过Oscar最佳导演奖...恩,我是强迫症- -(感觉自己在说废话)


AiA不算info上下一共6幕,上半场3幕有英文字幕,下半场则没有。如果有小伙伴看不懂英文或较吃力,这里有HBO在2003年播出的6集迷你剧,基本台词跟NT的舞台剧版本是一致的,只有重建后几幕天堂部分稍有出入,文件夹内已整理好中英文字幕。


下载链接在这里→ HBO版 Angels in America


特此感谢 @孙翔小公举 对于剧本的提案昨天脑子迷糊了忘记说。么么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最近开始私生繁忙不会常上Lof了,我会想念日常的小伙伴的,谢谢大家平时的照顾,自己的第100篇日志,希望有些意义吧,大家有缘再见。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93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