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郡临江甘兴霸

胡搞瞎搞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欧美群像,其实就4个cp ME/拔杯/EC/GGAD......一个没头没尾的40s+摸鱼。BGM:Make me(cry)--Noah Cyrus / Labrinth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 OTL

忘了哪看到的,某种意义上老万、格林沃德、老汉、马总是一类人。

为了自己所认定的更大的利益,可以心狠手辣。清楚自己需要什么,意志坚定的天生领袖?

....老万全是编剧的锅,不过天启那个X真的有震撼到我(不愧是场面人),EC当年海滩老万的 I want you by my side,复习天启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了。那次是老万对教授示弱了吧  我希望你在我身边.....和ME的 I want  I need you here..........(为什么我要用刀捅自己)

GGAD最让我在意的是他们相处时间只有那么短的时间,却影响了彼此的一生,这么说来EC和GGAD还有拔杯在这点上有点像。虽然拔杯是真的....欧美圈少见如此BDSM感十足的cp.....所有CP的分手都是下雨天啊。

四对里还真是...拔杯是唯一HE的,如此轰轰烈烈的HE.....

.....这首歌2:30 秒之前都是 啥??3:03之后 都是WTF??......但中间那段真的喜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吧

评论

热度(7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