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郡临江甘兴霸

胡搞瞎搞

【凶宅-朋我】无题

肖山茄:

一辆自行车,剧情不多。题目没想好就先这样吧。
朋我,不逆……虽然有轻微互攻情节。套路还是很明显的其实。
急刹车预警。
反正我他妈好像就会写口和前戏🙄️
就算写了1w+前戏还是x不进去。
专业翻车三十年
【这叫留白!

不老歌走起:

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putrnail&tid=3188283#Content



咳以及估计没人想看还是想说两句……
最近二次元沉迷吸屁股,三次元忙考试,凶宅这边的坑估计有点顾不上。
翻翻手机里存稿,这篇相对完整点,其实是六月份写的了,一直没发。看了一遍还不算太囧,修了修干脆发上来了。
通篇开车,没什么剧情……嗯,先随便看看吧。

算算凶宅圈留的坑
乌鸦那篇完全是想写悬疑,苏一苏江老板,只开了个头,后面想好走向但我估计是填不完的了。
除夕那篇,基本思路是秦一恒回来了。江老板和老秦闹别扭,最后还是说开了,继续一起做生意,但是各自都珍重点,有话好好说,有事好商量,这种……。反正剧情也比较散,小甜饼,有空会填不过肯定很慢。
后面本来想写一篇秦江两人一起解决个大学城闹鬼事件的,yy一下两个奔四大叔跑回去装小鲜肉的大学生活,但是估计得流产了……
然后这篇本来是打算当大学城篇番外的……显然也不太可能完成了,干脆直接发了。

咳,话虽如此,还是在练习开车,这篇争取不翻车,有空的话会补完,然而就是……最近车开多了太腻,可能过一阵补完……过一阵……一阵……阵……
但是总之凶宅圈估计更得会非常慢了……感谢我写得很烂诸位还不嫌弃,能看完我就会非常高兴了。嗯,所以一切请随意吧。
再次感谢。么么哒。
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35)